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你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。。。

“你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”, 这首歌最适合你不过了。。。
以前刚开始工作的时候,我和阿琴真的很不喜欢你,称呼你"大便脸”, 想起那时候真的很好笑。
你的嘴巴狠毒,“洗”人洗到很干净, 你是个男生但有点阿瓜。。。有点小气, 不给脸..
平常的我看到这种人, 我真的会很讨厌; 但是你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。。
不是因为你长得帅(你也不帅,你也不高,你人也不怎么好), 是因为我看得出你很疼你的家人,疼你的妈妈,姐姐和弟弟。。。我知道你很讨厌你爸爸,所以看得出你非常疼爱你的妈妈, 我真的很欣赏你这一点。。
你自我保护能力很强;跟你聊天有时很吐血,因为你没有男人的风度。。。每次说自己是个坏人,但看你的发型真的像个gangster。也许自我保护太强了,才会做个坏人吧!!

你也是个好人,很怀念我忙工作的时候你帮我们拿饭拿菜;拿chocolate mousse蛋糕给我们(虽然是你不想要吃的,但真的很好吃)。。总之以前一起工作的时候真的很好玩。。
虽然你时常洗人,但这才是真正的你。。。

"猪头威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